(›´ω`‹ )‘’(›´ω`‹ )‘’(›´ω`‹ )‘’

【瑞嘉】不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10(完结)

游客:

*瑞嘉


*玩的是助攻:【如果两人不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】


*一大波OOC


DAY.100


醒来的时候,怀里的嘉德罗斯还在熟睡,金色的睫毛交叉,眼睑下的星星规律地扇动。


从未有过的热度在胸腔里滋生。


像抱着梦一样。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昨天两个人跌跌撞撞到格瑞的卧室。


说起来这还是嘉德罗斯第一次进他的房间,因为当初立下的互不侵犯条约直到那一刻前都在奏效。


滚到床上,神志不清。但是谁也不想松开谁。就在火花激烈到快要点燃干柴的时候,格瑞喘息着停手。


“……哈哈哈,你别怂了呀,格瑞。”嘉德罗斯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第一时间挑衅格瑞,虽然他本人也狼狈至极。


“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……”格瑞凑得极近,压抑地看着身下金色的眼睛。


“哼哼哼……生命的和谐之旅!”小孩伸手压低格瑞的脖颈,在他唇上舔了一下。


“不对,放手”看来他压根不知道。


他首先就不会原谅自己对这样的嘉德罗斯出手,这张脸给人的错觉带来的罪恶感太深厚了。


嘉德罗斯料到了他在想什么,“切,人造人的机体可不是按年龄来衡量的。”他的手在格瑞劲瘦的腰上抓捏几把,嘲笑出声。


“不是的。”格瑞抓住那对小肉爪,趁机平静一下自己的躁动。


眼前是让自己深深沉迷的恋人,他唯一爱的人。


“我,从来不是为了这个,才吻的你。”


在刀棍相见的那些时光里,他曾真心厌恶过这个人,这个麻烦。


可恨 ,累赘又聒噪。




但是现在因为他是他而全都可爱起来。



也许可恨与可爱本来就是分不清界限的。




金色的眼睛耀眼极了,使他虔诚地吻上去。


可惜我不是诗人,说不出更动听的话了。



格瑞的衣服被弄得七零八落,发带歪在一边使发丝垂落在两个人的身上,些许汗水汗湿了它们,和嘉德罗斯的缠在一起,一派迷乱。但是此刻他的动作真挚到让怀里的人噤声。


“……哈哈……”嘉德罗斯环住格瑞,更用力的抱紧他:“你就是太不自私了。”


格瑞想说些什么,但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往往就是说不清楚。


他干脆就不说了。




他们在彼此的瞳色中睡去。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虽然什么都没发生有点可惜,但是他绝对不后悔,那可是他最最珍重的宝藏。


嘉德罗斯还在睡,他就先出来打扫家务和煮饭。幸福的人连看在炉上烧的咕咕作响的茶壶都是幸福的。


现在他根本不再想房间以外的事情了。


嘉德罗斯很久很久没有再检查门锁了,格瑞望向那个精密的锁具,他想,现在一定能打开。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“格瑞,你打开它试试。”


嘉德罗斯穿着起皱的衬衫就靠在格瑞卧室的门边,交叉着双臂地看向他。


嗯?


不能打开,要不然就出去了啊。


“动它啊,我都好久没试了。”嘉德罗斯走过来。


不行!不能打开!
格瑞从来从来没有这么慌神过。


“我看你站在门前好长时间了。”嘉德罗斯走到他眼底下,眼神闪烁。
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他不知道条件,这是我的优势,但是现在条件达成了,门随时都可以打开。


“难道可以打开了……”他不抱希望地伸手去碰那个锁,没想到被格瑞狠狠地打回去。


我喜欢他,他喜欢我。这样的一百天,再也不会有了。哪来同样的时光供他们重新来过啊。神吗?


“嘉德罗斯!”


“我们不要出去了!”他闭上眼睛绝望地吼出声,说出了丑陋的想法,难堪不已。




嘉德罗斯错了,他还是自私的。自私到不在乎其他一切东西,自私到只想自己注视、围绕着这个耀眼灼热的太阳。


什么身世,谎言,阴谋,真相他都不想再追究。


外面的世界哪有现在这样好。


要是没有了这样的记忆他该怎么办。好不容易互通心意,也抱了,也吻了,他们刚才还睡在一起,怎么突然就要面对生死别离了——


他唯一爱的人——想不起来怎么办。






嘉德罗斯看着格瑞。




“我们,”嘉德罗斯缓缓开口,“都有着自己的使命,和不得不做的事。”


“你不是讲自己一定要揭开谜底吗?”


“不是说想要金和秋团聚吗?”


“不是那个追求实力与力量的格瑞了吗?”


“跟我说的故事,那些没有结尾的部分,要怎么办呢?”


嘉德罗斯目光如炬的凝视着格瑞:“你不能停止自己的步伐。”


“即使是因为我。”



格瑞无法反驳,可是他站在门前没有后退。


“那样的格瑞,才是我承认的格瑞!”嘉德罗斯吼回去。


“你要是相信我,格瑞。”


“没有记忆,也不要紧。”


“它的的确确发生过。”


“我喜欢你,它发生过。”


最后一句话使格瑞震颤。




可是他还在说下去:


“教唆我、”


“责备我,”


“无视我,”


“忍让我,”


“宠溺我,”


“爱我。”



格瑞的眼泪掉在嘉德罗斯的手背上。嘉德罗斯看着那滴发亮的东西,也说不出话来了。





炉子上的水壶早就烧开,餐桌上有布置到一半的菜色,客厅里的游戏摇杆还掉在地上,两个人昨天还在吵着到底谁该把它拾起来。也许浴室里滴滴答答漏水的水龙头也需要格瑞修理,好像卧室里的皱皱巴巴的床铺也没来得及收拾,菜地里的花还在盛开——等着被嘉德罗斯摆进花瓶里。


生活了那么久的地方,闭上眼都能摸清的地方。每一个家具格瑞都能说出一段有关嘉德罗斯的故事。他连讲故事都是嘉德罗斯教会的。



非常不舍,非常害怕,非常难过。但是嘉德罗斯说没关系,他的太阳,告诉他不要不舍,不要害怕,不要难过。




很久很久,他最后说:“我们走吧。”


格瑞牵起小了一圈的手,嘉德罗斯笑弯了眼睛:“那走吧……”



“……停,不等吃完饭了吗?”


“我才做到一半。”格瑞好笑而无奈地看向嘉德罗斯。


大概是最后一次了,他握紧他的手,那人也是。


“我以后可能吃不到了,怪可惜。”嘉德罗斯笑笑,只是可惜,并不后悔。也是,他从来就没被这些栓住过。


“但是谁说的准呢?”两个人都笑出来,同时把手按在门锁上。



启程吧。



向所有一切告别。



不论是新的,还是旧的那些感情。



门锁轻而易举地被打开。






DAY.100


【不恋爱就出不去的房间】


       脱出






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7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